上海瑜畅物流有限公司

危险品散货运输:

  • 我们散货车型吨位有2T、5T、8T、15T、20T、25T、厢式车、高栏车、飞翼车、平板车、一车多功能运输有危冷车、普危车、危冷监管车、普危监管车、危冷气垫车、普危气垫车,危冷监管气垫车,全面满足国内危化品道路运输需求。

  • 我们擅长国外进口出口到港区办理提送、空运进口、海运进口、空运出口、海运出口、进出口危险品。无论是空运还是海运任何提送点,我们只需看提货仓库送货仓库单位名称,就能知道需要带什么手续文件前来办理提送流程。我们的目的就是让客户省心省力,体验专业化服务。

危险品整柜运输:

  • 海运整柜运输简称集装箱运输,集装箱箱型分为 20GP、40GP、40HC/HQ 45HC/HQ 20 OT、40 OT 20FR、40FR 20DG、40DG、20TK、40RH。

  • HC 超高箱、GP 普通箱、DC 干货箱、RF 冷藏箱、RH 超高冷藏箱、DG 危险品箱、FR 框架箱、TK 液货箱、OT 开顶箱。我们对所有箱型了如指掌,对港区提送杂费清晰快速出具明细,我们不会让客户产生怀疑也不会让客户等待很久,我们掌握了所流程无死角的向客户反馈,让客户体验回复快信息准的服务。

上海瑜畅物流有限公司
瑜畅物流专家团队,随时为您服务,竭诚满足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