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瑜畅物流有限公司

加入瑜畅物流

选用最优秀的应聘者,培养出最优秀的员工

这是瑜畅物流人力资源政策的重要原则;这也是招聘流程极其严格(甚至可以说严苛)的原因。 集团的人力资源政策必须符合“专业、热情、诚信”等核心价值观以及企业国际化定位和企业文化等的要求。

最后一点,人力资源政策必须具备能够吸引最优秀人才的所有特征:

  • 各级部门均拥有自主权,职责分明; 各个国家的全国经理成为了真正的企业家;
  • 集团内部等级制度直接、简单、高效;
  • 所有员工的薪酬与其所在部门的集体绩效直接挂钩;
  • 定期进行内部满意度考核,确保所有员工均享有提交匿名意见的渠道;
  • 多元文化环境;
  • 管理人和员工可以成为公司股东(适用于该政策在法律上和实质上可行的国家/地区)。

我们对拥有双元文化背景(如欧洲-亚洲、法国-德国等)的人才非常感兴趣。

瑜畅物流的战略是“发展”,发展我们的网络、服务范围并提高盈利能力,人力资源政策则是这个发展战略的一个重要部分,是在以“客户、盈利 & 乐趣”为核心的企业文化的基础上制定的。

座右铭

  • 客户
    客户的满意度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 盈利
    创造财富,是瑜畅物流存在的理由;经济效益,是瑜畅物流的发展的必然结果。只有“盈利”,才能为集团的发展战略提供支持,才能让员工、股东和公司满意。
  • 趣味
    我们坚信,在工作中,快乐是必不可少的。在瑜畅物流,我们想把职业生活当做是一场充满趣味和分享的华丽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