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瑜畅物流有限公司

加入我们

人才需求

  • 商业领袖
  • 市场销售
  • 运营策划
  • 海关运营
  • 技术支持
  • 商业领袖

    多重责任:您的职责包括您所在单位的财务管理、销售业务拓展和人力资源管理(3-50 人)。

    锐意进取:激励团队在严苛的环境中寻找新的挑战,从而绘就宏伟蓝图。

    激情满满:绩效挑战、人员管理、创新解决方案研发……面对重重任务,只有保持饱满激情,不断寻求突破,才能走得更好、更远。

  • 市场销售

    勇往直前:在拓展新客户时,为他们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满足复杂需求的能力,优秀的创造力,这些优势可以让您的团队在各种业务中立于不败之地。

    工作热情:提供高附加值的解决方案,努力提高客户的信任度和忠诚度,不断拓展新客户,这就是瑜畅物流的目标。 根据您自身的情况,您可以选择专注于某一地区或某一产品相关业务,

    团队精神:与运营团队、网络和同事齐心协力,共同实现客户满意度和集团绩效的提升。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强大的人际交往能力是您的制胜秘诀。

  • 运营策划

    量身定制:在限定期限内与客户、供应商和同事进行协调和沟通,以达到预期目的,就是完成这份工作的王牌。

    响应能力:在进行端对端文件管理时,您随时都可能会遇到意外情况,这就非常考验您的响应能力。

    潜力无限:每位员工均有机会晋升为管理层,或在销售部门或海关内部承担多种新职责。

  • 海关运营

    切实可靠:在办理业务的相关申报和手续时,严格遵守适用法律法规和期限限制。

    教育意识:向客户和销售人员展示教育意识, 为他们提供海关解决方案和特殊清关程序。

    专业知识:时刻关注海关规定的动态,不断丰富专业知识并与同事分享。

  • 技术支持

    贴近客户:只有贴近客户,才能寻求最佳解决方案;“贴近客户”是那些为瑜畅物流赢取成功和客户满意度而提供支持和作出贡献的人的共同特点。

    开放精神:开放和包容是瑜畅物流能够遍及五大洲的的秘诀。在瑜畅物流的日常工作中,并存着来自 20 多个国家的员工和文化。

    专业技术:在您从事的领域,您可以获得真正的专业技术。 随时了解行业实践动态,才能站在学科最前沿。

职位信息